放一些小作品 仅供个人观赏

《退出》28.0 完结篇

#勿上升# ❤️💙

摄影师:你看起来心情很好,你喜欢米兰这个城市吗?

小凯:喜欢,这里是我的幸运之都。在这…我找回了我的爱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勿上升#

1-10图改,侵删歉。

(千玺不可能真的走的,他只是需要时间去面对。毕竟,他热爱跳舞和舞台,不能再跳舞和上台,这个打击,真的不是一时半会儿能消化的,他再怎么脾气好性格好,也没办法轻松面对…所以他只想赶紧离开…他想给自己时间去调整,他觉得他可以调整好的,哪怕为了小凯,他也会努力面对。但是他不能带着小凯一起,不能成累赘。在他心里,小凯会永远在那里等他。所以他只需要尽快调整好,就可以回家了。但是当他在街头上看到眼眶泛红却还强忍微笑的小凯…他觉得…没有什么比眼前这个人更重要了吧。

(小凯在成长,显而易见,因为我刻画的很多。成长也意味着退让,一点点的退让说明…他爱的越来越多,越来越深。

(千玺也在成长,不明显,因为他以为自己能够消化,自己可以独当一面,不去拖累别人,悄无声息的在成长。

(终于完结了,感谢🙏不管大家喜不喜欢,我自己挺喜欢。过程很艰辛,但是结局很美好。💙❤️

(最后会有彩蛋和幕后花絮~明天放🙋🐒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69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要来点西瓜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