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一些小作品 仅供个人观赏

前面画了柯柯哭,也要把邬童哭补上。


邬童相对柯柯其实哭起来更痛快,不是那种隐忍的哭。 


看到邬童问柯柯最后一遍“你到底加不加入棒球队”那个口气…简直就是“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(打棒球)😂” 

柯柯没有直接说不,而是“你刚刚不是听到答案了吗?”这里很微妙的。 


在我眼里其实就是:我刚刚当那么多人面说不加入,你以为你一威胁我我就改口加入?岂不是显得你很重要?岂不是显得我特别听你话?我不要面子的啊!要加入也要等几天再来问我啊!

😂😂😂🙈🙈🌝🌝


 “我问你最后一遍”这里就差跪下来求柯柯了…

邬童这么厉害的口气其实还是起到作用了,不然柯柯也不会第二天跑去答应小松。 

所以,柯柯还是被邬童那些话威胁到了。

最喜欢看大哥的哭戏啦😂😂特别痛快的那种🙈。 

P1-3原创, 

P4-9截取自《成名在望》MV 大佬的哭戏也是超精彩超好看,让平时不哭就算哭也很隐忍的大佬,哭的这么痛快,真的超感谢五月天和MV所有制作者!能让我们看到这么精彩的大佬!!!😭😭😭 

P10原创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8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要来点西瓜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