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一些小作品 仅供个人观赏

一棵梧桐|最心疼尹柯看似面无表情其实心里已经难受到不行的样子(所以画了这张图),唯一能看的出一点点情绪的眉头也被刘海遮住了😂……就只能一直憋着一直憋着一直憋着一直憋着一直憋着。

如果没有邬童一直咄咄逼人的进攻,估计尹柯一辈子也不会表达出内心的想法。在走廊上看到尹柯面对小松也只是单纯的拒绝,并没有解释或发泄,但是在邬童的刺激下,对邬童说出了那么大一段发泄内心的话(虽然也没有解释,但是很明显,柯柯快要守不住了!)。

对爸妈或者朋友都没有发泄自己的不满,但是唯独对邬童发泄了,明明自己违背了约定还敢对邬童那样。

邬童对于柯柯,真的是非常特别的存在啊。

说不出来的感觉,就好像柯柯觉得即使我违背了约定即使我没有解释,你也应该懂我支持我,怎么能像其他人一样来责问我,家人和别人都在逼我也没关系,这些我都可以承受。唯独你不行。所以尹柯发泄出来了,完全没有自己错在先的觉悟,而是觉得即使对邬童发泄,邬童也还是会在自己需要的时候出现,永远都在自己身边。

看图三对射手座的介绍,虽然柯柯不是射手,但是千玺是啊!

我不需要你来教我怎么做!(你只要相信我就行了!)




你以为全世界都围着你转?(我想你围着我转🙈🙊)




就算全世界都在要求我责备我诋毁我逼迫我,我都可以承受。唯独你不行。

而邬童转身后一脸的愤怒,应该不是生气柯柯不来训练,而是柯柯自己违背了约定!不解释也就算了!自己就稍微说几句!还被怼!???超委屈的有木有?!




所以那个愤怒其实委屈的成份更多😂

我觉得尹柯和邬童的这种特殊感情,就跟千玺和小凯一样。

在偶像手记的里面,相信所有434们都能感受到那种诡异的氛围。那种冷战的感觉,真的跟一棵梧桐冷战的感觉一毛一样!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冷战,但是很明显就是冷战后,小凯有主动的搭话,酱啊,写作业的桌子啊,但是千玺都没有接话,小凯就也委屈的划清界限。

邬童和小凯的同款委屈,简直不要太萌😂😂😂

小两口吵吵闹闹什么的最萌啦!!🙈🙈😂

#以上纯属个人观点#
#勿上升#
不喜勿喷。

#图原创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9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要来点西瓜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