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一些小作品 仅供个人观赏

一开始是想画看大佬MV时的自己


后来选择用大哥来表达会更甜吧~(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裸睡……我只是不想画衣服🙈😂)


私心的把大佬对大哥的话,送给大家,爱你们~


而且我还花心思做了图6动图(不动要跟我讲QAQ,不动就太可惜了)!!!


图6绝对甜哭我了!!!


图7-10截取《成名在望》MV,抱吉他的大佬,忍哭的大佬,痛快哭的大佬,,,,都好喜欢!!!


最后图10,看到阿信出现那里,真的是超开心,只想说“ta su ka tta~~”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57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要来点西瓜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